日常吹普,我记得我前两天还在发长微博信誓旦旦的说最喜欢《太空异种》里的普子,可在我看完异种去补《21 jump street》(龙虎少年队)的时候,我认为我非常有必要跑回来狠狠打自己的脸。无疑的,这部剧里让我看到了许多,很多,非常多不一样的普!每集换一个人设,每次都有不一样的造型。当然我最想吹的是普子在这里各种调皮,吊儿郎当同时又可爱到令人发指的小动作,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这种baby face去当警察不觉得会很危险吗,哪里见过这么可爱的警察,嫌疑犯看见就要不打自招了吧🙈拜倒在汉森小警察的制服裤脚下(占tag致歉)

 
评论(22)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等夏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