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吹普第三弹,上次那篇长lo里我就说了私心的把头巾普放在第三弹来talk talk。我把21SJ四季里面有汉森的地方全部补完了,也如愿看到了我最爱的造型(下一弹再吹),所以把头巾排到了心中的第1.5位。
  我想大家在看过加5之后全场印象最深的无疑就是小麻雀,我也一样,这也是我为什么这么心水这个造型的原因之一。不少人可能都把唐璜(天生爱情狂)的普子当成小麻雀来脑补,可我个人觉得还是头巾汉森更像一些,他的年龄更贴近,颜更贴近,甚至普子身上带出来的感觉都更贴近。
  每次带上头巾之后他就变成了学校里吊儿郎当到处惹是生非的坏小子,上蹿下跳与人调笑的样子都仿佛让我看到在桅杆上乱飞的小麻雀,每次都让我想到:哦,这才是他。CG出来的真的很美了,但我认为他比不上他当年万分之一的风采。
  我多想能够亲眼看看他最神采飞扬的样子。
(占tag致歉 PS:头巾普的造型我其实截了很多,但是lof上一次只能放下10张,所以我就选了几张我个人最喜欢的,要是有人还想看其他的和我说一声,等下一发吹完之后我可以把其他的放上来。)

 
评论(20)
热度(33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等夏天|Powered by LOFTER